卖星星的变态星荟

雷到你我很抱歉,不定期的删作品,喜欢泥塑和创人的铜仁女捏😉

【鱼蝎羯】

*双鱼x天蝎   摩羯x天蝎




*内含师生等雷人预警




*全文2.4k



————





天蝎最近的状态越发不对劲,讲课的时候,整个人看起来昏昏欲睡的,毫无一点精神,黑眼圈更别提了,只要稍微靠近一点就能看清眼皮周围的黑眼圈





作为天蝎的学生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了,疯狂搞小动作,生怕天蝎看不到一样





作为当了许多年老师的天蝎,当然知道看得见,又不是瞎子,只是单纯懒得管





对待其他学生,天蝎可以放任不管,但双鱼绝对不能放任





双鱼是天蝎最看好的学生,成绩优异、长得也很漂亮、性格更不用说了,可以说是完美类型,像个小太阳一样围绕着天蝎转,完全拿捏天蝎





这几天内,双鱼都会去问天蝎怎么样了,可每次换来的答案都是





“没事”





“我不要紧,只是单纯的失眠了”





“你只需要好好学习就行”





对于天蝎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,双鱼当然不会选择当一个只爱学习的机器,他去店铺为天蝎买了一些失眠药、牛奶、面包等,双鱼还特地为天蝎熬了一碗小米粥给天蝎送过去





当然,天蝎每次都会如愿以偿地喝下





只不过接连几次,双鱼都没有再次给天蝎送什么了,这或多或少让天蝎有点情绪低落,毕竟之前已经习惯了那种生活





这次的午后,双鱼忽然来找天蝎了,只不过扭扭捏捏的,手里紧握着一样东西





天蝎见此情景,多半是知道接下来的故事了,手中握着的文件也不禁捏紧了几分,随时准备着快步溜走





结果不出所料,双鱼跟他表白了,双手把情书递给面前的那位教师,但天蝎却皱了皱眉头





天蝎对双鱼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和关系,只有单纯的师生情,而且天蝎是觉不允许自己的学生早恋





周围的人几乎是感觉到这里的骚动马上冲过来围观,刚好把他俩围成一个圈





空气几乎是冷清了几秒,天蝎才开口道





“双鱼同学,我有说过不允许早恋的吧?”





“但,但我喜欢老师你啊”





双鱼几乎是带着颤抖的声线说出来的,双手也在止不住的颤抖,这次的表白,双鱼敢可谓是攒住了所有的勇气才说的





“很可惜,双鱼同学,我不喜欢你”





周围人听见这句话,骚动得更厉害了,八卦几乎是满天飞,还有几十个暗恋双鱼,有的哭有的笑





天蝎抛下这句话,刚走没几步,就被双鱼从背后给抱住了腰杆





“那,那老师,你为什么不喜欢我,我可以为你改变自己”





“……”





天蝎并没有做出什么回答,只是静静地等待双鱼自动松开,双鱼也是有够委屈的,抱紧了天蝎,在他的背后默默哭泣





人群见结局是这样于是纷纷散去了,只剩下双鱼和天蝎两人





天蝎见双鱼还没有松开双手,几乎是开始微幅度地挣扎起来,双鱼感受到了天蝎极为微弱的挣扎,于是抱得更紧了





总不能一直这么耗下去吧,如果直接挣脱感觉会伤害学生的心呢





这时候,天蝎感觉自己腰杆上的双手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怀抱





“摩羯?!”





看到来的人是摩羯,天蝎真想逃离这个鬼地方,现在他的处境就像是换了一个人抱,完全没有丝毫区别





见自己爱的人被另外一个人抱,双鱼当然是蛮不情愿,直接上前抓住天蝎的手往后拉,刚想对天蝎和摩羯说些什么,结果被按在怀里的天蝎抢先一步说话





“双鱼同学,你可以回去了”





“老,老师……”





双鱼几乎是用一种极其委婉的态度求天蝎了,可一旁的摩羯看似不以为然,他反而更加抱紧了怀里的天蝎,差点让天蝎喘不过气





“咳咳,我没事,你回去吧”





听着天蝎的反复劝阻,双鱼无奈之下只能回宿舍去





看着双鱼远去的背影不禁让天蝎感到一丝心痛,但身后的那位更让天蝎感到头痛





“那是你学生?”





“对啊,你怎么连我学生的醋都要吃?我又没答应他”





虽说没有答应他,但摩羯还是挺害怕天蝎会舍弃自己,然后奔向别人,毕竟天蝎可是特别喜欢小年轻





被拒绝后的双鱼默默躲在宿舍的被窝里哭泣着,就算室友巨蟹来劝他,都无动于衷





失恋的人都这么失魂吗?果然,谈恋爱和告白害人不浅啊,射手默默想着





众人本来以为过了这一天,双鱼会放下这段感情,但其实他还没放弃,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去爱天蝎了而已





这天的天蝎正躺在自家的床上,用手机跟摩羯通话聊天,这时好巧不巧,敲门声响了,本聊得火热的两人被打断,着实有点扫兴





天蝎只能跟摩羯说一声,穿个睡衣就去开门了,却不曾想门外站着的正是自己曾经看好的学生双鱼





“双鱼?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


天蝎看着眼前这个精神迷迷糊糊脸上还有一些红晕的人,想都不用想,这货去喝酒了





突然,双鱼像是失去重力一般,一下子扑倒在了天蝎怀里,倒也不用说双鱼想占小便宜,但这次可能真的醉了





看着怀里的双鱼,天蝎不但没有嫌弃,反而把他抱在了沙发上,然后去拿一瓶稍微冰凉点的矿泉水





揭开瓶盖,天蝎几乎是拿起矿泉水瓶就往双鱼嘴里送,双鱼却表现的极其抗拒





由于在喂水的中途双鱼做出了反抗,导致有一部分的水顺着双鱼的下巴流了下来,滴在了双鱼的裤子上,和沙发上





天蝎很无奈,看着矿泉水里所剩的少数水,于是只能用最简单粗暴也是最管用的方式去喂水了,他可不想再浪费剩下的水了





天蝎十分干脆利落地把水瓶里的水全喝了,然后一只手捏住双鱼的下巴,一只手扣住他的脑袋,以防他乱动,最后再直接吻上他的唇





双鱼几乎是在一时间愣住了,天蝎可管不了那么多,直接用柔软的舌头把凉水运到了对方嘴里





双鱼因为喝到了一些水,也清醒了不少,理智起码还是在线的





天蝎对于吻/技这一方面是真的不咋地,除了床/上体力很牛,接/吻就是拉得一批,还好双鱼还会一些,不然真的让天蝎活活没气憋死





天蝎几乎是直接把双鱼推开了,水银丝是根根明显,双方脸上的红晕也挺明显的





“清醒了就赶紧滚吧”





“亲爱的天蝎老师真的不打算留我一晚?”





“我不想跟你多废话一句,还有,我说过我不想跟你有过多的关系了,这次的事件就当做从来都没有发生过”





“老师可真是绝情呢,亲了人家还不负责,那之后再见咯?”





眼看双鱼终于离开了,天蝎可算是送了一口气,毕竟,要是双鱼坚持要留下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





天蝎默默地回房间拿起手机,发现上面有摩羯发了很多条消息,第六感告诉自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





果然,真不是一件好事




摩羯发了两条长文字,三条长语音和一条视频通话,里面全是关于自己和双鱼的事件,看来,刚刚的视频通话,自己并没有关上,后面的对话全被摩羯听见了




现在的天蝎难以想象晚上再次与摩羯见面,他的神情是如何的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我:想写车




审核:不,你不想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