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星星的变态星荟

雷到你我很抱歉,不定期的删作品,喜欢泥塑和创人的铜仁女捏😉

【鱼蝎羯】酒


*本文主cp鱼蝎,羯蝎,注意避雷




*本文有3k左右的文字,请放心观看




*无脑甜文,甜就ok了,反正都是口嗨随便码




想要与整个tag为敌,首先你得是all蝎党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关于喝酒这件事是白羊在群里提出的




当时正好要赶上大伙睡觉的时间段,而白羊就像是掐着时钟发的消息




相亲相碍一家人(12)




10:00




白羊:哈喽哈喽,大伙有兴趣去喝酒吗?放松一下心情




射手:有有有




双子:虽然现在很想睡了,但我更想去嗨




天秤:晚睡晚起早超生,所以我也要去




狮子:我也去




水瓶:也带我一个




天蝎:记得给我留一个空位置




白羊:那剩下的几位多半是睡了吧?算了,要来就来,我先把定位发过来




白羊:[位置]




……




等到了约定地点,白羊看着自己的朋友全到,而且几乎都开着跑车来这,多多少少有点看不起自己骑的自行车了,不过还有少数都是走路来的




“人都到齐了,那就进去吧”




酒吧的气氛倒也是挺到位,绿绿红红的彩灯撒在众人脸上,倒也有些刺眼,耳边的音乐或多或少都沾点暧昧,酒吧的中心就是一个大型演唱会,地下的人流欢呼着




白羊事先拉着火象星座其他二位以及天秤水瓶去蹦迪了,以至于其他星座基本上都是在喝酒和看手机




天蝎几乎是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,喝着手中度数偏低一些的鸡尾酒,冷眼旁观这场跟他毫无关系的活动和那群躁动的人们




摩羯也算是被孤僻的一个人物之一了,看着土象星座其他两位都被人拉去陪酒以及唱歌,而摩羯就没有被邀请,但他并没有表现得很嫉妒,反而是看着电脑发呆




天蝎望着不远处也被孤立的摩羯,几乎是为少数的主动上前邀请他




“摩羯,要一起喝杯酒吗?”




摩羯犹豫了几秒还是答应了天蝎的邀请,陪他坐下来一起喝酒




摩羯虽说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会少量饮酒,也就是被金牛请去喝几杯,酒量也是算好的,但这次差点一杯就倒




看着摩羯脸上渐渐皱起的眉头,天蝎才想起自己拿错酒了,刚刚没有看度数就直接拿给摩羯了,还一不小心拿成度数贼高的




眼前的摩羯几乎是头晕目眩,脸上的红晕配上他原本的冷白皮也是变得越来越明显,摩羯用手尽量撑住自己不要倒,天蝎看着他的倔样,叹了口气对他说




“摩羯,你喝醉了,我就先把你送回去”




“不,不用了……”




说完,摩羯站起来,凭着自己还剩下的意识,扶着墙摇摇晃晃的来到卫生间,天蝎望着摩羯的背影不禁想笑




眼看天蝎的位置空了,双鱼几乎是抓准时机离开人群的拥挤就冲上前坐到位置上,这可有吓着天蝎




“双鱼?”




眼前头发乱糟糟的双鱼,衣服也被扯了个不成样,漏出来的肌肤也有一些被掐的印记,看来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




天蝎放下手中的空酒杯,慢慢靠近双鱼,然后用手打理他的衣服,双鱼倒是挺乖的,静静地等待天蝎把自己的衣服矫正




“那个,那个天蝎,我可以邀请你和我喝一杯吗?”




双鱼几乎是因为激动,支支吾吾的说着,手也是在紧握着衣角,险些把天蝎刚给整理好的衣服又给捏皱了




“双鱼,你还记得巨蟹说过,是禁止你喝酒的吧?怎么,忘了?”




“我当然还记得,虽说不可以喝,哪怕喝一小口都不行吗?”




天蝎看着面前有点委屈的双鱼,左看右看,没有发现巨蟹在旁边,还是下定决心同意双鱼喝酒




这次天蝎长记性了,去前柜拿了一瓶度数较低和一瓶较高的酒,一瓶给双鱼喝,一瓶留着给自己喝




原本天蝎是想拿个果汁随便糊弄过去的,但看在双鱼真的想喝的面子上,还是选择了酒




给双鱼倒完少量的酒之后,天蝎想看看他适不适应喝酒,适应的话,就全倒了,不适应的话,天蝎全喝了




双鱼先是抿了一小口,发现还不错,就一伙全喝下去了,天蝎看他这急性子笑着说




“慢点喝,别呛着,这里还有”




果真,双鱼还真呛着了,天蝎拍拍他的后背想让他舒服一点,待双鱼回过头,天蝎几乎是愣住了几秒




湖蓝色的眼睛里含着泪水,现在正疯狂往外流出,眼泪划过脸颊滴到酒杯里,酒杯里的水面掀起微小的波纹,此时双鱼的牙齿也是咬着下嘴唇不放




天蝎顿时又预料到了什么,不禁感叹自己真是一个大冤种,上次给摩羯拿错,这次又给双鱼拿错,真不知道下一个受害者又会是谁




忽然,双鱼直接扑到了天蝎的身上,紧紧环住他的腰杆不让他走开,此时天蝎的手只能轻轻扒拉双鱼的手,不敢用力,怕伤着他




然而,天蝎越挣扎,双鱼环得就越紧,这让天蝎很为难,总不可能等到大伙都要走才松开吧,这样太漫长了




没有别的办法了,总不可能让陌生人帮忙吧?自己可不允许陌生人碰自家白菜,这是玷污,这是允许的吗?




这个时候,摩羯终于从卫生间出来了,清楚地看见了鱼蝎两人的亲密举动,心中几乎是气到飞起




天蝎看到摩羯,像是看到了抓住了救命稻草,疯狂朝他招手,但却没有想到摩羯现在的心情是有多差




“摩羯,能来帮一下忙吗?帮忙把双鱼给我扒拉下去,记得不要弄疼他了”




摩羯算是天蝎兄弟中最铁的一个,默契度最高的一个,天蝎自然而然是相信他的,但不是完全相信




摩羯几乎是没有碰到双鱼,双鱼就直接绷不住哭了出来,哭出来的眼泪全滴在天蝎的衣服上了




或许是因为惊吓,双鱼直接把怀中的人环得喘不过气了,此时天蝎的气息已经快要被一点点给掐断了,于是他靠着自己最后一点理智摸着双鱼的头发,说道




“双,双鱼……先放开一下我,我快喘不过气了……”




双鱼算是听清了,放松了一点,但还是没有完全放开天蝎,接下来双鱼开口说的话,算是把摩羯和天蝎给震惊到了,尤其是天蝎




“除非你吻我一下我就放开你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空气瞬间冷清了一会,摩羯几乎是用一种杀人搬的眼光紧盯着双鱼,天蝎的大脑当机立断,现在正处于死机状态




天蝎看了看摩羯的神情又看了看双鱼,想了一会,还是答应了




天蝎用空出来的手托起双鱼的下巴,另一只手则挽住双鱼的后脖,这幅场景让摩羯都接受不了,手中握着的拳头又硬了几分




双方都紧盯着对方的眼睛,双鱼的眼睛颜色温柔似水的蓝,天蝎的眼睛颜色紫得神秘魅惑,双方几乎都为对方的眼睛陷入陶醉了




天蝎又将双鱼的下巴抬得离自己近一点,鼻尖碰鼻尖,但还是没有亲上,这距离对双鱼而言还是不够近




一方的倾斜将双方的距离彻底归零,一个简单的吻彻底骗走了对方的真心




舌头相互缠绵着,如同河流翻滚,眼神暧昧着,这一次的吻,再加上酒的刺激,双鱼算是彻底压抑不住自己的欲望




天蝎嘴里的酒水并没有完全咽下去,就为这次的舌/吻做出了润滑的作用




暧昧的气氛被逐渐拉高,此刻双鱼的理智线是完全蹦掉了,手没有环住腰杆了,而是在上面游走




双鱼对于天蝎的敏感点可是一了百了,手指一次又一次的触碰到天蝎的敏感点,这让天蝎整个人都在细微的颤抖




渐渐的,天蝎感觉到自己眼眶里的眼泪正在打转,而且所谓的窒息感也渐渐浮现在天蝎的脑海里




双鱼看到了倔强的天蝎第一次流眼泪,这让他产生了一丝怜悯与心疼




天蝎几乎在快要窒息的同时,放下托着双鱼的手,转变为推开双鱼了,双鱼也很领情,被推开了的一瞬间就放开了天蝎




终于得到解脱的天蝎,此时是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,对于天蝎来说,吻技他是真的不会,你让他蜻蜓点水就行,热吻就不行




天蝎本以为这样就能结束战斗了,却不知后面还有一个祖宗的欲望还没完成





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






我是真的不会写车,我只会写婴儿车




有后续,大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5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